年過得差不多,來拜訪的是一家正派經營佛教文物的店
叫做皇鼎國際文化事業

只要上網查「皇鼎」兩個字
只會查到
同志三溫暖
我不知道佛教文物店跟同志三溫暖撞名的心情是什麼

我也沒想到情色作家會有介紹佛教文物的這一天

沒關係,大不了就是死後下地獄而已
反正都死了,去哪裡我真的沒差

 



於是我就來到了這間店

 

這莊嚴神聖的地方,進去果然要脫鞋


有戀鞋癖的儘管來,外面都有客人剛脫好熱呼呼的鞋子喔

我真的會下地獄


 
看來這裡賣的東西主要以南傳佛教為主
到處都跟我一樣金黃黃的

簡單療癒的輕音樂,加上神聖屬性的各種東西
我已經準備好一場舒展心靈的馬殺雞了

「你好。」老闆拿著平板等著我,是個中年男子。

『這就是你平常會聽的音樂嗎?還滿舒服的。』
「呃,其實不是。」老闆走到電子鼓旁邊,拿起平板

「我其實都聽Heavy Metal
『什麼?』
「重金屬搖滾,像這樣。」



什麼意思?

 

說好的神聖療癒呢?

他在對我比中指欸

他中指還他媽超長欸

「你聽聽看,破壞性金屬快節奏,有一種戰爭的快感。」
老闆的平板播放歌手的飆音、紅色的汗水跟煙霧噴發

『這樣啊……』我觀賞著瘋狂的嘶吼。

 

 

超暴躁的

主唱好像被女友劈腿,喝醉又吃了麻辣鍋在廁所嘔吐一樣

『那個……可以關掉了,謝謝。』

「好吧。」

『有沒有溫和一點的東西。』

「那這個呢?這是大地女神。」



『女神胸部好像滿圓的......

「是啊,粉紅色是滿厲害的,只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看屁股。」老闆冷冷的說

這什麼介紹
什麼屁股,什麼粉紅色
真的會墮入地獄道的,真的會受八餓八寒之苦的

不行,要介紹完

我指著牆上掛著華麗的字畫:
『那字挺美的欸。感覺是很厲害的經文呢。』


「只是普通的心經而已。」老闆冷冷的說:「觀自在菩薩那些而已。」

什麼而已,為什麼又要貶低自己賣的東西!

我已經很努力再幫你講話了

到底是誰是老闆啊

不行,我要振作!
我跑到玻璃櫃前

『這裡有好多佛珠喔。』

「是啊,佛珠其意義更重要的是在內心,不是戴一串珠子了事。」
老闆說著拿起一串大的:「不同材質,用起來感覺都會不一樣。」
『是喔。』


為什麼要這樣用?
是我內心的問題嗎?

我總是想到一些完全相反的用品啊
已經要變成情趣用品店了嗎? 

『佛珠的部分……可以了。』我飄到一旁

「這裡的東西都是我親自去泰國批貨來台的。啊這個很特別,這是他們會拜的法器,叫做巴拉吉喔。」


果然是情趣用品店

『這……巴拉吉...長的很像陰莖。』我說

「不是陰莖,是巨靈神的聖物,用陽具造型製成的法器。你要不要用用看?」

用什麼啦

這已經是性騷擾了

 我真的要報警了

「傳說帶一隻增強賭運,帶兩隻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帶三隻打架刀槍不入呢。」

 又賭又淫又打打殺殺的

到底是怎樣的聖物,摧毀佛教徒的聖物嗎?

「提高幸運的感覺很棒呢!」

提高性慾吧?
會提高的是
被警察盤查的機率吧?

「然後這是我們的神壇,我基本上不排斥什麼,三太子也可以拜的。」

『真是多元啊。』我發現神桌上有一坨繩子『那坨繩子是什麼?』

「這個繩子是傳導師父導念力用的,可以拿著繩子跟師父請教。」

「不過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們這裡也有賣蠟燭喔。」

為什麼蠟燭跟繩子要一起介紹

是要傳導什麼念力,SM之力嗎?

警察先生嗎?可以來處理一下嗎?

我雙眼空洞的看著桌上特別的藝術品,但是已經懶得問

「你在看的是倒流香,跟一般的香不一樣,他煙霧是往下流的。」

『這麼厲害?』居然這樣也發現

「是啊,雪白的煙霧如塵如流水般留下,將一切浮躁隨煙飄散,很有意境。」

 

什麼意境?

這個姿勢是什麼意思?

「你看,煙可以這樣接著,又被稱為下流香,
是因為他白色煙霧會往下流
不是因為它下流喔。」
『這樣啊。』

怎麼看都是單純的下流而已

喂?警察先生在路上了嗎?
這裡有宗教情趣用品店,
我這裡很緊急
「基本上,我們賣的東西不只是佛有關的啦

能讓人心境平和的東西我們都會賣。」
『是吼。』

 

真是心境平和啊

整個手掌都是滿滿的心境平和啊 

再聊這個真的會被告的
真的會變成18禁文章的 

『老闆,那個是什麼?』


「你可以寫下你今年的願望,然後貼金紙在我們的佛身上。」老闆終於把白色液體煙霧甩開。

『喔喔,看來已經很多人許願了,而且這是真的金紙嗎?』

「是啊,非常非常薄的那種,你要貼上去嗎?」老闆幫我打開一片金箔

『好啊。』
「純金箔是可以吃的,傳說中吃金可以養顏美容喔。」

不是啊,你吃掉我的金箔幹嘛
不是說要給我貼在佛的身上嗎?不是要許願嗎?

「而且諧音也挺有趣的,吃金吃精,ㄌㄩㄝ。」

『那...我應該不用許願了。』

「你要去哪裡?」

 『我覺得這些素材差不多了。』

我不管了,我要寫地址了

等警察太慢了

皇鼎佛教藝術文物-中壢展售中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豐北路67
電話:03 426 8297
營業時間:每天12:00-21:00

以上屬老闆節目效果


 

 



吧?

皮卡忠粉絲頁

 


 

工商時間
2017年2月12日(日)在台北國際書展,有皮卡忠粉絲見面會
時間:AM11:00 -12:00
地點:世貿一館 / 公民書區 / D330 / 讀字沙龍
講者:皮卡忠 / G兵日記作者

沒事可以來假裝經過一下喔
不然見面會沒有人很尷尬欸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huangchungboy/army/483856289-%E3%80%90%E4%B8%AD%E5%A3%A2%E3%80%91%E7%9A%87%E9%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ph6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